Kimura杞纱

【J家杂谈】520不表爱

赞!才发现这篇话,写的太好

渋谷の迷子:

保护爱豆,人人有责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今后有了小孩,我大概会对他说。


【你知道吗,妈妈年轻的时候见过神。】


大神这个称呼只对一个人,其他人无论姓或名,冠上这个称号总叫不过一遍,然而实际上也没人配得上。时至今日,人们在街头巷尾讨论他,都不忘加一个前缀--传说中的木村拓哉。


我花了一个月,看完了他演得所有电视剧和电影,看他从青涩的少年到眼角的细纹,看他20年不减的魅惑和霸气,看他包含有宇宙星辰的眼睛,看一个奇迹故事从开头讲到高潮,看一个无论演什么职业都淋漓尽致的演员,看一个人演绎传说的同时作为普通人的辛酸成长。


偶尔自己胡思,100年之后的那些人类,会不会怀疑他曾经的存在。


对于他,我不是粉丝。


是信徒。


他的精神,永不放弃、勇于挑战、敢为人先、胆大心细……影响着认识他的每一个人;他教会我们责任心,教会我们团结,教会我们乐观。他告诉我们,一个人有尊严,不要失态。


一切的一切完美的不像人类,从外表到性格,再到做事。我问自己,有他不会的事吗?纠不出来,从唱歌跳舞到煮面做饭,即便有他不会的,大概立刻就能学会吧。


我的青春与他的辉煌重叠在同一时间轴上,这便是最奢侈、最令人骄傲的事。


520,对你不表爱,表虔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全部lo主个人脑洞,不打仗,Love&Peace


大范围来说lo主是泛泛爱党,J家坑底蹲,来食就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