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ura杞纱

太能理解了!最初是被98红白拓的绝世美颜秒到入坑,但补了番之后发现他00年前后明明五官没变气质却反差极大,美艳的他,软萌的他,霸气的他,妖娆的他,性感的他…补的番越多越觉得这个人的多重魅力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,越了解他越觉得这个人好神奇,无论是容貌还是内在,明明外貌美的惊心,内心却很强大,真正做到了做事认真全力以赴永不言弃,满满的正能量,也理解了有人说过的“看到他站在那里就有让人活下去的勇气”,如今已在坑底躺平

烈酒鹿:

半夜脑洞越发不可收拾😂

慢慢总结发现我的审美似乎是要柔和男性与女性的阳与阴,并不是单单的中性风。如拓,我之前一直不懂明明是同一个人,外形也并无什么改变,为什么他00年前与后给人是两种完完全全不同的感觉,直到看了95年和06年对比最强烈的两场solo我才发现原因。00年之前拓给我的最强烈的印象就是“刚”,没有过多修饰的黑色长发,简单的披下来或是直接扎在脑后,身形还处在少年阶段所以肌肉并不厚实(详见av950173那结实的小细腰和小身板儿),清瘦高挑,给人的感觉就是抱一把硬邦邦能把你硌死,性格也是如此,从不拐弯抹角,讨厌“KIMUTAKU”这个称号,直说“杂志什么的大家一定是被骗了”,性格直得让人感觉会处处吃不开。00年之后,就是成家以后,抛去了少年的清瘦渐渐有了属于男人的肌肉,并不是胖了,双颊却长了些肉正好磨去了原本锋利的棱角(苹果肌?),长发变成了栗色或金色的卷发,结婚令他经历很多,难得的是即是被半冷藏他也没有简单妥协,而是懂得在自己锋利的性格外套一层柔软的外壳,依旧是有话直说,不过懂得了换一种更为委婉的方式,性格真的能改变很多,如今对他的形容词里多了以前绝不会出现的“媚”,不是娘,而是在阳刚下潜藏着的另一种偏向女性的性感,私以为06年尤甚(av817368 p16简直大闺女),恰到好处地胖了些,潜栗色的长卷发披在肩上,闭眼唱歌时迁出一股温婉娴静,女方的性感,通俗的说就是满满的女优气质2333

真是佩服这张脸,本来就够杀血槽了,还能生出如精分一般两种全然不同的风情,且毫无违和之感。

96写真里的女装再惊艳,也没有如今万分风情之一,而如今的兔拓再努力风格再硬汉晒得再黑头发再短,在我眼里依旧是一只娴静的兔子无法翻身233说得简单点就是:以前,学长请正面up我!如今,学姐我好想正面up你!😂

以上内容纯 个 人 想 法。


评论

热度(26)